asssucker

拿剑的人最终会和剑一起灭亡

据说三个异性的特点就能完美的概括所有的异性。所以很多人在谈过三次失败的恋爱后,会走上两个极端。一个是疯狂的玩乐,一个是再也不会轻易接触异性。张爱玲说过,人一辈子会喜欢上两朵玫瑰,红玫瑰和白玫瑰。但是从我和第三个女友分手后,她们三个人总是轮流出现在我梦里。一个像高傲的猫,一个像摇尾的狗,一个像吵闹的麻雀。从毫不光鲜但足够无忧无虑的大学生,到狼狈不堪且对未来充满迷茫的打工者,这一年我一直希望有个人能在我深夜痛哭时紧紧抱住我,什么也不说,只是紧紧的抱着。但愿我还有爱的勇气,爱上红玫瑰,让她们三个成为粘在衣服上的饭粒。或是爱上白玫瑰,让他们成为墙上的一摸蚊子血。我爱你,我想你,抱紧我,每次说这三个词都能有头皮发麻的痛快感,但是没有人可说。

评论